校医院开展“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珍爱生命”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94

校医院开展“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珍爱生命”健康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校医院  王红梅) 1022日,校医院邀请青岛强制戒毒所教育处副处长王学友和李沧区疾控中心艾滋病科科长贾晓君来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珍爱生命”的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王学友首先就什么是毒品,毒品来自哪里,沾染毒品的原因、危害做了分析,他告诫广大青年学生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防住第一口,勿有“好奇心”、“赶时髦”、“不信邪”等心理,应以阳光心态拥抱生活。随后,贾晓君就预防艾滋病的健康常识进行了普及,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形式,加深了学生们对艾滋病、艾滋病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李沧区开展青年学生艾滋病性病健康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在我院学生中反响很大,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毒品、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珍爱生命应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