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生理卫生专题讲座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36

  

  

女大学生生理卫生专题讲座

  

    现代大学生的生理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女大学生的生理健康问题,尤其值得关注。5月26日,校医院联合酒店工程学院对该学院在校的女大学生举行了一场有关女大学生生理卫生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李乔主治医师主要对目前我们女大学生普遍存在生理健康知识缺乏的问题,从女生青春期生理现象、各种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性心理及性卫生的维护等方面讲述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的图示和形象的语言使大家对女性的生理特点有了更直观更科学的了解,懂得了如何去理性的呵护!然而在绝大多数的女大学生中,她们并不懂得如何去呵护,去保护自己,以至于发生盲目的性行为!

    其实,大学生在年龄、生理上都已成熟,因此不能再单纯地说“婚前性行为”的对错。主要问题不在于这个行为是发生还是没发生,而在于应该以一个正确的态度来看待这个问题。以感情好为理由而发生婚前性行为,可以理解但不可取。

    对于在校学生来说,婚姻本身是不可预期的,而且作为学生主要任务还是学习。女大学生提前的盲目性行为、不安全人流等,都是对自己的伤害,无论我们以后再怎样的弥补都换不来曾经的最初,所以,希望我们所有的女大学生必须真的去理性呵护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