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中心广场改造项目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441

校园中心广场改造项目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中心广场改造项目工程方案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公告要求的设计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QCHM-ZB-201603

二、项目名称:校园中心广场改造项目工程(方案设计)

三、投标设计单位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本项目配备的总设计师应具备8年以上从业经历,有高等学校校园规划及方案设计工程经验优先,具有独立的设计理念和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1000元。交纳截止时间为2016年66日,以电汇形式(电汇以到帐为准)提交。

单位名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建设银行青岛四流南路支行

账  号:37101985010051001968

电汇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其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转出,并备注所投项目名称及编号,不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后果自负。

五、方案征集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根据投标人报名情况,将按照企业资质、总设计师对本案的初步表达、总设计师从业经历和完成项目情况进行优选,择3-5家入围签订方案征集委托合同,进行方案深化设计。

第二阶段,下达设计任务书并通过两轮沟通和交流,各入围单位完成设计定稿,由招标人组织评选,根据评选结果分别给予补偿。

六、设计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于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方案,招标人给予设计补偿如下:

其中综合得分排序第一名投标单位补偿5万元人民币,第二名投标单位补偿3万元人民币,第三名投标单位补偿2万元人民币。补偿费由后期初步及施工图设计中标单位予以支付

七、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有效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投标人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如投标人员非法定代表人,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投标人员身份证、总设计师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总设计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投标人员总设计师在投标单位缴纳养老保险半年以上的证明(社保管理部门盖章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7.总设计师以往方案文本1-3套,高校项目或相近项目优先。已完工项目附照片(另附电子版文档)。

8.总设计师对本项目的初步构想,以人文关怀和校园文化建设为题目(不限表达内容,可局部也可整体,可平面也可透视),绘制2-3张彩色方案图或图组配以相关的文字进行说明,打印或手绘皆可,不接受速写或思维草图,每张版副不小于A3。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 5月 30日起到2015年 6 月 3日下午16:00。

参加报名的公司须携带以上证据到我院生活服务楼210办公室报名,不按规定报名不予接受。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十、联系电话:

招标相关:辛老师 0532-86051526

技术相关:老师 0532-86051511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