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高校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校医院开展“高校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27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校医院联合李沧区疾控中心与青岛市戒毒所于1117日在我院学术楼203报告厅举行了“高校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岛市戒毒所所长杨成斌围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作了主题报告,对青岛市吸毒及戒毒等情况做了具体介绍,重点指出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以及应如何远离毒品,同时告诫大学生要正确认识毒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不要抱着尝试及好奇的心态接触毒品。

随后,李沧区疾控中心贾科长结合今年艾滋病的主题“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进行了“高校性病艾滋病知识讲座”,通过现场咨询、互动问答等形式,在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中普及了艾滋病性病的防治、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学生们对艾滋病性病预防的重要性的认知。

此次宣传活动是我院对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实,加深了广大学生对毒品危害及艾滋病性病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学生加强自我保护、营造艾滋病性病防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