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日常服务工作缩影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090

丹田物业进驻学院以来,我们一直把“客户满意,业主至上”作为工作的中心,在工作方面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我公司积极开展员工知识培训,使员工成为“一专多能”且达到了显著的效果。员工培训包括:企业文化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保安队伍的消防知识培训以及专业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改善了员工的工作态度,激发员工团结合作,大大提高了服务质量。

 

从美化校园环境入手,组织保洁部员工展开了对校园卫生无死角的大扫除活动,除了对校园环境的常规清洁以外,重点对垃圾存放点、下水井沟、硬化地面等容易存在卫生死角的地方进行了彻底清理。

维修人员在保障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设施设备保修检修力度。加强维修巡视,做到快修、精修、专修,保障校园内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截止目前维修工作已完成2000单

特种设备人员保障了水、电、暖、锅炉正常供应和运转

公司高层定期来项目现场培训、指导工作及内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