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进行入学体检

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242



  本网讯(总务处 宋磊)9月9日至11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为全面掌握2018级新生的健康状况,做到各类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保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总务处组织门诊部对2018级新生开展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工作历时3天,总查体人数达5000余人。

  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门诊部联合青岛汇慈门诊有限公司为2018级新生进行了健康查体。总务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生查体的注意事项、时间安排、基本流程、仪器调配等,要求每一位查体工作人员,既要保证查体质量又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到快速、准确、有序。

  查体工作按院部、班级顺序进行,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各系、各部门领导、辅导员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门诊部认真细致地对每位新生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详细记录了体检的结果。同时,对身体有情况的同学提出了合理的、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通过此次体检,了解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下一步,总务处将按照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烹饪实训楼安全施工,为广大师生和学院发展做好服务。

 

(通讯员:郝明炬 审稿:路永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2日)


返回原图
/